劇情網

擇天記曝光“逆天燃戰”版海報 鹿晗娜扎率少年團沸騰開戰

擇天記曝光“逆天燃戰”版海報 鹿晗娜扎率少年團沸騰開戰擇天記曝光“逆天燃戰”版海報 鹿晗娜扎率少年團沸騰開戰
由鹿晗、古力娜扎主演的古裝玄幻大劇《擇天記》將於4月17日起在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周播劇場周播四天,每周八集連播。電視劇擇天記劇情介紹講述的是陳長生為了改變自己的命運,來到京都認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打開了出於自己的一片天地的故事。由鹿晗飾演的陳長生帶領著徐有容、落落、唐三十六軒轅破莫雨等一眾少年組成的少年團並肩作戰、共擔風雨。
擇天記曝光“逆天燃戰”版海報 鹿晗娜扎率少年團沸騰開戰擇天記曝光“逆天燃戰”版海報 鹿晗娜扎率少年團沸騰開戰
今日,《擇天記》曝光了“逆天燃戰”主題群像海報。陳長生(鹿晗飾)、徐有容(娜扎飾)率領少年團在左,聖后陳數飾)、計道人曾志偉飾)、教宗張兆輝飾)在右,藍金雙色以一束強光為界,就此分割開來。海報依舊延續了以往大氣震撼的風格,左側少年團意氣風發,右側長者則凸顯權威和氣場。藍色星穹之下,陳長生以半身居于海報醒目處,目朗氣清,英氣逼人;徐有容居長生左側,聖潔端莊;少年團一眾成員在下,落落(吳倩飾)靈動大方,唐三十六(曾舜晞飾)清新俊逸,莫雨(許齡月飾)利落端莊,一眾少年或持武器,或以動作亮相,大氣驚艷,蓄勢待發。海報右側則以金色色調為主,聖后華貴雍容居於最上,以顯示至尊地位;計道人神秘莫測,教宗儒雅瀟灑,八個人物成了海報的主體。海報以星穹作底,星穹之上覆有星盤,星盤之中,劇中八個人物分作左右兩組,再佐以飄渺的浮雲,暗示星盤之下劇中角色的不同宿命,也預示著逆天改命和曲折的劇情發展。

擇天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