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人曝光懸疑版片段預告 劉愷威蔣欣陷疑雲風波

繼承人曝光懸疑版片段預告 劉愷威蔣欣陷疑雲風波繼承人曝光懸疑版片段預告 劉愷威蔣欣陷疑雲風波
電視劇《繼承人》是由閻建鋼執導,劉愷威、蔣欣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律政劇,繼承人劇情鄭昊湯寧的身份與成長為主線,用現實主義的手法,著重描繪不同人物的不同立場。同時將眾多繼承案件貫穿其中,將繼承這一生活中極為沉重的話題,化解為影像化的故事,寓教於樂。網友們對於這部即將可以“漲姿勢”的律政大劇也是十分期待。
繼承人曝光懸疑版片段預告 劉愷威蔣欣陷疑雲風波
今日,片方再度曝光30s懸疑版片段預告,緊張的情節、錯綜複雜的人物身份,劉愷威與蔣欣在劇中更是難逃遺產繼承的風波,令觀眾在緊張之餘也將多一份對“好湯cp”的心疼。從片段預告中可以看出,《繼承人》的劇情張弛有度,人物命運更是一波三折。劉愷威與蔣欣在劇中雖然多次維護了案件中繼承人的合法權益,自身卻雙雙陷入了遺產繼承的風波中。片段預告中,主角身份撲朔迷離,湯寧糾結地對鄭昊說出“所以我們不能在一起”,而鄭昊卻需要重新審視“我是誰”和“我從哪裡來”的難題,一系列的疑團環環相扣,吊足了觀眾的胃口,重重疑團背後等著他們的又將是什麼樣的結果?為了遺產,鄭昊、湯寧與親人之間甚至不得不走進法院,對簿公堂。鄭昊與湯寧兩人也將在劇中展開一場關於真實身份的探尋,而在他們的真實身份背後又將存在什麼樣的陰謀?

繼承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