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思美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劇版思美人和小說版思美人有關係嗎?

思美人劇照電視劇思美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劇版思美人和小說版思美人有關係嗎?
馬可喬振宇張馨予領銜主演的古裝大戲《思美人》主要講述了戰國時期楚國貴州屈原傳奇一生的故事。電視劇《思美人》將接檔《人民的名義》於28日晚上線播出。不少人都在詢問電視劇《思美人》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和小說有沒有出入?下面小編就為大家解答一下吧。
思美人劇照電視劇思美人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劇版思美人和小說版思美人有關係嗎?
網上是有小說《思美人》,是作者:海青拿天鵝所著,故事背景也是說的戰國時期的楚國,但小說的題材卻是穿越,女主角叫林阡陌。電視劇《思美人》並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它是一部很正的歷史劇,是由編劇梁振華團隊經過五年時間,根據《楚辭》原創所編,《楚辭》主要描寫的是戰國末期楚國王朝的風雲。電視劇《思美人》加入了很多愛情元素,讓劇情更加的有張力。電視劇思美人劇情介紹以屈原為主線,講述了其傳奇跌宕的人生以及瑰麗唯美的愛情故事。

思美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