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民的名義第23、24集預告趙東來陸亦可約會 趙東來鎖定山水集團

人民的名義第23、24集預告趙東來陸亦可約會 趙東來鎖定山水集團
人民的名義劇情介紹第23、24集預告:趙東來帶人去山水莊園掃黃,目標不是陳清泉,而是鎖定山水集團高小琴,沒想到祁同偉親自出來撈人,而且力度很大,預感到祁同偉和高小琴關係不一般。
高小琴和祁同偉通話,說趙東來是衝著她來的,祁同偉很淡定,已經做好了最壞的打算,侯良平帶人去山水集團火力偵察,一定要一查到底。
人民的名義第23、24集預告趙東來陸亦可約會   趙東來鎖定山水集團 人民的名義第23、24集預告趙東來陸亦可約會 趙東來鎖定山水集團
侯良平陪兒子去學習班,見到的老師竟然是半年前來單位接電的電工王師傅,王師傅辦假學習班被侯良平揭穿,侯良平擋了他的財路,幾個人包圍住侯良平,放話今天別想走了。
趙東來和陸亦可整日工作在一起,趙東來對陸亦可產生好感,有意追陸亦可,吳阿姨知道後,邀請趙東來來家裡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