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擇天記計道人是好人還是壞人?

擇天記計道人是好人還是壞人?擇天記計道人是好人還是壞人?
古裝青春劇《擇天記》是根據貓膩小說改編,由鹿晗古力娜扎領銜主演,主要講述的是陳長生為逆天改命,告別師父計道人下山去神都,結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在國教學院開闢另一番天地的故事。很多網友很想知道計道人作為陳長生的師父,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他在整部劇中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下面小編為大家解答一下。
擇天記計道人是好人還是壞人?擇天記計道人是好人還是壞人?
《擇天記》是根據貓膩小說改編,根據原著內容,計道人是陳長生的師父,他設計了陳長生的一生,同時也是陳長生痛苦的根源。計道人將陳長生養大成人,將他當做工具一點一滴的斬向聖后,誤導他殺是自己母親的女人,最後還要被計道人所殺,計道人心中只為了陳氏皇族能夠崛起,而陳長生則是他最有利的棋子,直到最後陳長生才知道計道人之所以要殺死他,是因為他要給自己的師兄餘人鋪路,而墊腳石的下場只有死路一條。更多精彩內容請繼續關注擇天記分集劇情

擇天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