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人發布會 劉愷威大談小糯米繼承感想

繼承人發布會 劉愷威大談小糯米繼承感想繼承人發布會 劉愷威大談小糯米繼承感想
《繼承人》是由劉愷威、蔣欣領銜主演的都市律政劇,是資深律師段祺華耗時兩年才完成編劇。繼承人劇情介紹講述的是劉愷威飾演的鄭昊與蔣欣飾演的湯寧無意間成為律師搭檔,探尋身世和遺囑秘密,最終解鎖親情密碼的暖心故事。昨日,該劇組召開發布會,導演閻建鋼攜劉愷威、蔣欣、劉松仁等主演出席現場。
繼承人發布會 劉愷威大談小糯米繼承感想繼承人發布會 劉愷威大談小糯米繼承感想
活動現場,劉愷威坦言這次的角色與以往十分不同,更接地氣,也更像生活中的自己,而為了更好練好台詞,連自己洗澡時候都在練習。蔣欣也爆料趙崢飾演的男二“戴波”才是自己心目中完美的“理想型”。當被問到“有沒有學到法律知識”時,劉愷威直言:這個太重要了,我建議大家好好看看這部戲。劉愷威也坦言之前從沒想過女兒小糯米的繼承問題,但拍過這部戲之後想法已經有所改變,“還是要想一下,多關注一下”。

繼承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