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擇天記周獨夫是誰?周獨夫是男是女?

擇天記周獨夫是誰?周獨夫是男是女?擇天記周獨夫是誰?周獨夫是男是女?
鹿晗古力娜扎主演的古裝玄幻劇《擇天記》正在熱播中,周一至周四22點在湖南衛視播出。劇中鹿晗飾演的陳長生壽命活不過二十歲,其師父計道人告訴他世界上只有一人逆天改命成功,那就是周獨夫。很多網友都對周獨夫很感興趣,那么周獨夫到底是誰呢?周獨夫是男是女呢?下面小編為大家解答。
擇天記周獨夫是誰?周獨夫是男是女?擇天記周獨夫是誰?周獨夫是男是女?
根據小說原著內容,周獨夫是千年來星空下第一強者,很多年前離開再也沒有回來過,用一整座黑矅石山來做棺木,用一片日不落的草原以為陵園,用一個世界來作自己的封土,擁有小世界“周園”。很多人都以為周獨夫是男的,其實她是女的,獨夫,去掉獨的偏旁就是蟲夫,因為周獨夫認為全天下的男人都是蟲!女人才是無敵的,直到她認識了陳玄霸。小說里又很多細節都可以看出周獨夫是女子,但是電視劇中到底是男是女目前還不知道,其他更多精彩內容請繼續關注擇天記分集劇情

擇天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