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擇天記唐三十六喜歡誰?唐三十六結局是什麼?

擇天記唐三十六喜歡誰?唐三十六結局是什麼?擇天記唐三十六喜歡誰?唐三十六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擇天記》由楊曉培擔任總製片人,鍾澍佳任總導演,鹿晗古力娜扎領銜主演,吳倩曾舜晞許齡月張峻寧高瀚宇林思意等聯袂主演,陳數曾志偉姚笛特別出演。目前正在環衛是熱播中,隨著劇情的發展,許多網友好奇好奇《擇天記》唐三十六喜歡誰?唐三十六結局怎么樣呢?唐三十六最後和誰在一起了?下面跟著愛福清網小編一起來了解吧!
擇天記唐三十六喜歡誰?唐三十六結局是什麼?擇天記唐三十六喜歡誰?唐三十六結局是什麼?
擇天記劇情介紹中,唐三十六是汶水首富的兒子,他本名是唐棠,只因在青雲榜上排名三十六才改名為唐三十六,他為人放蕩卻又很有義氣,是陳長生在神都的第一個朋友。唐三十六性情很隨意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喜歡就是喜歡。他在知道陳長生與徐有容由婚約後便離開摘星學院到國教學院,在小說中唐三十六在在討伐聖后戰爭時被其二叔帶走,一直呆了三年,關到老宅里二年半,後半年被關到唐家祠堂,三年後被陳長生帶走。而隨著電視劇劇情的播出看出唐三十六和女官莫雨兩人是歡喜冤家,很有可能最後走在一起,具體唐三十六喜歡誰,只能期待後期劇情的播出。

擇天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