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思美人最新劇照曝光 楚懷王喬振宇“強大後宮團”爭奇鬥豔(組圖)

思美人海報思美人最新劇照曝光 楚懷王喬振宇“強大後宮團”爭奇鬥豔(組圖)
大型史劇《思美人》即將在4月28日晚登入湖南衛視黃金檔首部了,話說該劇從演員陣容上就是一大視覺盛宴,不僅有馬可、喬振宇、張歆藝,更有易烊千璽梁田、鄭芸、斕曦羅嘉良等眾多大咖明星加盟,主要還原了戰國時期,楚國貴族屈原傳奇一生以及和民間女子莫愁女唯美愛情的故事。眾所周知,古裝男神喬振宇在思美人劇情介紹中飾演男二號“楚懷王”一角,隨著該劇播出日期的漸進,曝光一組我王喬振宇“強大後宮團”,莫愁女(張馨予飾)、鄭袖劉芸飾)、南後(斕曦飾)、田姬寧心飾)、嬴妃(李恩西飾)各位美人為了獨獲專寵,可謂是爭奇鬥豔,使盡渾身解數!然而這美貌柔骨的背後又暗藏殺機,步步驚心!
思美人劇照思美人最新劇照曝光 楚懷王喬振宇“強大後宮團”爭奇鬥豔(組圖)思美人劇照思美人最新劇照曝光 楚懷王喬振宇“強大後宮團”爭奇鬥豔(組圖)思美人劇照思美人最新劇照曝光 楚懷王喬振宇“強大後宮團”爭奇鬥豔(組圖)

思美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