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思美人》震撼預告片來襲 湖南衛視帶你領略屈原傳奇一生

思美人劇照思美人》震撼預告片來襲 湖南衛視帶你領略屈原傳奇一生
現如今在眾多網友刷爆《人民的名義》的時候,又一部大劇悄然來襲,那就是由馬可喬振宇張馨予梁田、鄭芸、斕曦羅嘉良、恬妞等眾多大咖聯袂出演的古裝傳奇大戲《思美人》了,故事設定在戰國風雲年代,講述了馬可飾演的“屈原”和喬振宇飾演的“楚懷王”以及張馨予飾演的傳奇女子“莫愁女”,三人之間的糾葛傳奇恩怨,當然其中夾雜著家國天下、為國為民的大義情懷。
思美人劇照《思美人》震撼預告片來襲 湖南衛視帶你領略屈原傳奇一生
《思美人》即將在4月28日接檔《人民的名義》上線播出,湖南衛視也已經開始宣傳,更是放出了震撼版預告片,馬可的屈原君子之風頗足;還有喬振宇的霸氣帝王,兩大古裝美男同台飆戲,不僅是顏值盛宴,更是演技比拼的時刻。眾所周知,馬可憑藉《花千骨》中的殺阡陌一炮而紅,殺姐姐駕馭屈原那是手到擒來!喬振宇更不用說了,塑造了《雪花女神龍》中的歐陽明日,還有《古劍奇譚》中的歐陽長恭等等,各個都是經典,相信由馬可和喬振宇兩大男主搭檔的思美人分集劇情,定吸粉無數!
《思美人》震撼預告片來襲 湖南衛視帶你領略屈原傳奇一生

思美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