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楚喬傳》曝先導預告 趙麗穎霸氣出鞘正能量爆棚

《特工皇妃楚喬傳》曝先導預告 趙麗穎霸氣出鞘正能量爆棚
根據瀟湘冬兒所著小說《11處特工皇妃》改編的古裝傳奇劇《特工皇妃楚喬傳》是由吳錦源執導,趙麗穎林更新領銜主演,竇驍李沁鄧倫王彥霖邢昭林牛駿峰李若嘉等聯主演。在今日凌晨發布“楚喬出鞘”先導片,楚喬傳劇情預告中,楚喬一身女奴裝束,遍體鱗傷,隻身在暗流涌動的亂世中舉步維艱,但眼中不滅的希望之火卻在熊熊燃燒,生而為草芥卻不惜一切代價為心中的信仰而戰,強大的能量場仿佛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得到。
《特工皇妃楚喬傳》曝先導預告 趙麗穎霸氣出鞘正能量爆棚
先導片的節奏由最初的緩慢不斷醞釀波瀾,爾後突然迸發出強烈的節奏感,對比強烈,堪稱大氣磅礴。而楚喬也由低微的“鐵鈴鐺”奴隸搖身化為身手不凡的女戰士,以清晰飽滿層次和脈絡呈現了故事。值得注意的是,劇集由金牌導演吳錦源傾情執導,擅於通過劇情發展體現人物的成長。先導片中的配樂《諜》為頂尖音樂製作人譚璇根據劇集特點匠心打造,為高燃的先導片再加持一層“神力”。除此之外,好萊塢製作團隊也鼎力加盟特效製作,令人賞心悅目的色彩運用、精細華麗的服裝道具都透露出大劇精品應有的風範,而電影大片的質感和細膩的畫質更讓每一幀畫面都能與海報媲美。

楚喬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