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思美人將播 易烊千璽霸氣開唱片尾曲《離騷》 蘭草美人上線

馬可喬振宇張馨予易烊千璽梁田、鄭芸、羅嘉良等演員領銜主演的古裝大戲《思美人》即將於4月28日上線登入湖南衛視了,該劇主要講述了馬可飾演的歷史名人屈原跌宕起伏一生的傳奇故事。人氣小鮮肉易烊千璽在《思美人》中飾演少年屈原一角,隨著該劇馬上上線,網曝易烊千璽將獻唱《思美人》片尾曲《離騷》,且看我們的“蘭草公子”易烊千璽霸氣開唱吧!
思美人劇照思美人將播 易烊千璽霸氣開唱片尾曲《離騷》 蘭草美人上線
《離騷》由才女唱作人金玟岐作詞作曲,知名製作人顏小健操刀製作,濃濃的中國風曲調搭配劇中飾演小靈均的易烊千璽充滿磁性的千式蘇音,細膩動人百轉千回。作為講述屈原生平的青春歷史傳奇電視劇《思美人》的片尾曲,在思美人劇情介紹中飾演小屈原的易烊千璽通過《離騷》一曲娓娓道來古代政治家屈原壯麗浪漫的一生,既有孤芳自賞的熱血柔腸又有報國無門流落他鄉的悲憤。
思美人將播 易烊千璽霸氣開唱片尾曲《離騷》 蘭草美人上線思美人劇情介紹 劇照思美人將播 易烊千璽霸氣開唱片尾曲《離騷》 蘭草美人上線

思美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