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2應勤和邱瑩瑩分手了嗎?應勤和邱瑩瑩分手原因是什麼?應勤和邱瑩瑩分手在哪一集?

 歡樂頌2應勤和邱瑩瑩分手了嗎?應勤和邱瑩瑩分手原因是什麼?應勤和邱瑩瑩分手在哪一集?
歡樂頌2應勤邱瑩瑩分手了嗎?應勤和邱瑩瑩分手原因是什麼?應勤和邱瑩瑩分手在哪一集?
電視劇《歡樂頌2》正在熱播中,劇中邱瑩瑩男友應勤為人謙虛又體貼,工作也不錯,還買了房車,為90後做了表率作用,邱瑩瑩和應勤感情又遇見新問題,甚至鬧到了分手的地步,那么應勤和邱瑩瑩分手在哪一集呢?應勤和邱瑩瑩分手了嗎?應勤和邱瑩瑩分手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2應勤和邱瑩瑩分手了嗎?應勤和邱瑩瑩分手原因是什麼?應勤和邱瑩瑩分手在哪一集?歡樂頌2應勤和邱瑩瑩分手了嗎?應勤和邱瑩瑩分手原因是什麼?應勤和邱瑩瑩分手在哪一集?
應勤是一個內心比較古板傳統的男人,喜歡邱瑩瑩傻白甜,由於邱瑩瑩和白渣男發生過關係,應勤嫌棄邱瑩瑩不是處女,提出分手,邱瑩瑩很是傷心,據製片人鴻亮先生引見:在歡樂頌劇情介紹第16集中邱瑩瑩在一個聚會上不測被IT男友應勤發現不是處女,立刻被思想激進的直男癌男友厭棄,二人關係相持不下。

歡樂頌2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