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2安迪最後繼承遺產了嗎?魏國強想獨吞遺產嗎?

歡樂頌2安迪最後繼承遺產了嗎?魏國強想獨吞遺產嗎?
歡樂頌2安迪最後繼承遺產了嗎?魏國強想獨吞遺產嗎?
在電視劇歡樂頌2劇情中,安迪的親外公何雲禮去世,把所有遺產移交給安迪,魏國強和老婆鬧離婚,魏國強老婆不僅認為安迪是小三,而且懷疑魏國強借安迪的名義獨吞遺產,那么安迪最後繼承遺產了嗎?魏國強想獨吞遺產嗎?
歡樂頌2安迪最後繼承遺產了嗎?魏國強想獨吞遺產嗎?歡樂頌2安迪最後繼承遺產了嗎?魏國強想獨吞遺產嗎?歡樂頌2安迪最後繼承遺產了嗎?魏國強想獨吞遺產嗎?歡樂頌2安迪最後繼承遺產了嗎?魏國強想獨吞遺產嗎?
在第9集中魏國強把霍老請過來撐腰,安迪和譚宗明坐在一起,魏國強也來了,商量解決何雲禮的遺產,最後安迪決定做基因鑑定,魏國強說希望何老的遺產如願教導合適人手裡,引起魏國強老婆不滿,懷疑魏國強想獨吞遺產,譚宗明也認為這是魏國強設的陷阱,想獨吞遺產,但魏國強向安迪表明心意,這筆遺產是安迪應得的補償款,他不會獨吞遺產。
據小說介紹安迪做了DNA鑑定,確實和何雲禮有血緣關係,作為贍養何老的魏國強老婆不服氣,聯合小包總母親曝光安迪的身世,侵犯安迪的隱私權被調查,最後還是安迪繼承了遺產。魏國強和老婆為什麼離婚

歡樂頌2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