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醉玲瓏同款手遊 劉詩詩代言冷艷鳳主上線

醉玲瓏同款手遊 劉詩詩代言冷艷鳳主上線醉玲瓏同款手遊 劉詩詩代言冷艷鳳主上線
古裝奇幻大劇《醉玲瓏》是劉詩詩、陳偉霆徐海喬領銜主演,林玉芬導演執導,醉玲瓏劇情介紹主要講述的是明君元凌與冥衣樓聖巫女鳳卿塵出生入死相愛相伴的故事。今日,影游互動巔峰團隊“愛奇藝遊戲+天象互動”聯合發布:已定檔7月全面開播的“醉”東方奇幻權謀大劇《醉玲瓏》同名正版手遊,將由飾演女主角‘鳳卿塵’的國民人氣花旦劉詩詩擔任代言人。
醉玲瓏同款手遊 劉詩詩代言冷艷鳳主上線醉玲瓏同款手遊 劉詩詩代言冷艷鳳主上線
在官方首曝的代言海報中,劉詩詩以絕美聖巫女鳳卿塵的造型,演繹了高冷精緻的東方奇幻風。據悉,在代言人曝光的同時,為詩詩量身定製的應援計畫也將隨後開啟。在前幾日曝光的《醉玲瓏》“淚吻忘情”片段預告中,劉詩詩首度搭檔陳偉霆,高顏值CP甜中帶虐。巫女鳳卿塵為愛開啟“九轉玲瓏陣”扭轉時空飽含殤淚吻別凌王,劉詩詩似有千言萬語卻難以訴說的淒婉“眼”技令人心碎。劉詩詩的個人氣質和形象也十分符合遊戲的“東方奇幻唯美”主題。官方表示研發團隊還圍繞著劉詩詩打造了獨特的“星游互動”模式,與詩詩實現深刻羈絆,來一次雙時空的邂逅。

醉玲瓏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