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楚喬傳定檔6.5 孫寧演繹心計魏皇貴妃

楚喬傳定檔6.5 孫寧演繹心計魏皇貴妃楚喬傳定檔6.5 孫寧演繹心計魏皇貴妃
由吳錦源執導,趙麗穎林更新、孫寧等主演,根據瀟湘冬兒所著小說《11處特工皇妃》改編的古裝歷史劇《特工皇妃楚喬傳》正式定檔6月5日。孫寧與之前所塑造的溫婉、賢淑的大家閨秀所不同,此次孫寧在楚喬傳劇情介紹中出演外表冷艷、攻於心計、執掌實權的大魏第一美人魏皇貴妃,也是宮裡最有權貴的女人。
楚喬傳定檔6.5 孫寧演繹心計魏皇貴妃楚喬傳定檔6.5 孫寧演繹心計魏皇貴妃
從曝光的片段預告可以看到,這個角色端莊中帶著一股狠勁兒,對自己的立場堅定不移。孫寧自己開玩笑道:“這是一個雖然很有心機但是很善良的美人兒。”孫寧在之前飾演的角色大部分是賢良淑德、秀外慧中,她本身氣質就散發著一種由內而外的高貴,這次出演特工皇妃楚喬傳劇情也是應廣大觀眾的呼聲,一直以來觀眾都認定孫寧是具有古典氣質的女星,非常期待她演繹一位古裝美人。

楚喬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