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軍在上曝“凝·思”版角色海報 昭玉夫婦大玩側顏殺

將軍在上曝“凝·思”版角色海報 昭玉夫婦大玩側顏殺
馬思純盛一倫領銜主演,《太子妃升職記》導演侶皓吉吉任藝術總監的新劇《將軍在上》今日曝光一組“凝·思”版角色海報,各個角色或因心繫國家大義、或因陷入情感糾葛而神色凝重。
將軍在上曝“凝·思”版角色海報  昭玉夫婦大玩側顏殺將軍在上曝“凝·思”版角色海報 昭玉夫婦大玩側顏殺將軍在上曝“凝·思”版角色海報  昭玉夫婦大玩側顏殺將軍在上曝“凝·思”版角色海報 昭玉夫婦大玩側顏殺將軍在上曝“凝·思”版角色海報  昭玉夫婦大玩側顏殺將軍在上曝“凝·思”版角色海報 昭玉夫婦大玩側顏殺
海報中兵馬大將軍葉昭馬思純側頭蹙眉,英姿勃發,震懾四方,南平郡王趙玉瑾盛一倫一雙眼光射寒星,兩彎眉渾如刷漆;西夏王子伊諾(張峻鳴飾)“彩”妝霸氣,盡顯西夏彪悍;還有軍師胡青(丁川飾);柳惜音王楚然飾)。
將軍在上曝“凝·思”版角色海報  昭玉夫婦大玩側顏殺將軍在上曝“凝·思”版角色海報 昭玉夫婦大玩側顏殺
據悉《將軍在上》由橘花散里的小說《將軍在上我在下》改編,以宋朝的風雲變幻為背景,講述了一個武藝超群的冷麵女將軍與傾國傾城的廢柴俏王爺的錯位傳奇愛情故事,預計2017年下半年開播。更多精彩關注將軍在上劇情介紹內容。

將軍在上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