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曝第三版宣傳片 白敬亭命運成謎鄭爽陳學冬感情分裂

夏至未至曝第三版宣傳片 白敬亭命運成謎鄭爽陳學冬感情分裂夏至未至曝第三版宣傳片 白敬亭命運成謎鄭爽陳學冬感情分裂
《夏至未至》即將播出,話題女王鄭爽首次搭檔陳學冬、白敬亭上演青春的校園時光,網友對該劇的關注也越來越多,目前已經發布三版宣傳片,在第三版夏至未至劇情預告中,畫風和其他兩版歡快,洋溢著青春的畫面不同,這款宣傳片畫面偏暗色,有點壓抑又有點悲傷。
夏至未至曝第三版宣傳片 白敬亭命運成謎鄭爽陳學冬感情分裂
宣傳片一開始就是鄭爽飾演的立夏柴碧雲飾演的程七七來到了淺川中學讀書(這也是故事的發源地),遇到了陳學冬飾演的傅小司和白敬亭飾演的陸之昂。此時畫面的色調是偏灰色的,也預示著整個宣傳片是的故事走向。憔悴的白敬亭上線了,悲傷的眼神讓人心疼。所有友情、愛情,以及記憶中的所有美好,都在夏至未曾來到的夏天走向離別。一直灰暗的色調,看得人心口堵的慌。當畫面變得明快的時候,第一個畫面卻是小白為了陳學冬砸傷了人。鄭爽和陳學冬哭著分別,再好的感情也沒能敵過變化莫測的世界。就像鄭爽在劇中的台詞一樣:不是你的錯,也不是我的錯,就是這個世界變得複雜了。真是充滿心酸又無奈的一句話。而為了上位不擇手段的柴碧雲似乎過的也不太愉快。不知道無人的時候,她會不會想起在淺川的時光。痛哭的小白真是讓人揪心,他手裡拿著叫做《天使》的書。陳學冬載著小白,慢慢的穿過樹林,穿過光影。看小白的裝扮,應該是他打了人之後吧?不知道此刻兩兄弟之間的心情得是怎樣的複雜。後來的陳學冬結了婚,婚禮很盛大,只是在他回眸的瞬間卻沒有看到一個曾陪他成長的人。多年以後,傅小司說:我真的很懷念淺川,想念我們以前的日子。聽完這句話,竟也有莫名的心酸。

夏至未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