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楚喬傳將播 林更新竇驍趙麗穎李沁發布會“互撩”羨煞旁人

楚喬傳將播 林更新竇驍趙麗穎李沁發布會“互撩”羨煞旁人楚喬傳將播 林更新竇驍趙麗穎李沁發布會“互撩”羨煞旁人
趙麗穎、林更新、竇驍、李沁領銜主演的古裝傳奇劇《楚喬傳》今日在北京舉行發布會,導演及眾主演全部亮相發布會,在楚喬傳劇情介紹中除去官配的“星玥cp”以外,觀眾從劇照中也看出林更新與竇驍兩人之間不可言喻的關係,本來李沁笑稱“元淳追不到燕洵可能因為他跑太快了”,但林更新與竇驍的“甜蜜”劇照讓人不由打趣“元淳追不到燕洵其實是因為宇文玥”,現場歡笑聲不斷。竇驍回憶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就是跳到林更新的床上“撩騷”他,“離的那么近,覺得他的鼻子最好看,又高又挺。”惹得現場一陣笑聲。
楚喬傳將播 林更新竇驍趙麗穎李沁發布會“互撩”羨煞旁人楚喬傳將播 林更新竇驍趙麗穎李沁發布會“互撩”羨煞旁人
李沁在特工皇妃楚喬傳劇情中與趙麗穎是情敵關係,被問及劇外私交如何,李沁調皮回答:“沒看到剛在我們在台下暗送秋波嗎?”她直言,很喜歡趙麗穎,之前雖然合作過,但真正熟知是從這部戲開始,“趙麗穎給我的感覺是很認真單純,經常給我們講原著中的細節,特別用心,戲中如果不是情敵,有可能變成‘愛人’”,給人一種惺惺相惜的感覺。趙麗穎評價李沁無論在劇中還是劇外,都很美,雖然對手戲都不多,“但每次都很慘,身上有傷,很虐很美。”

楚喬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