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至未至青田是誰扮演的?青田扮演者張超個人資料介紹

夏至未至青田是誰扮演的?青田扮演者張超個人資料介紹夏至未至青田是誰扮演的?青田扮演者張超個人資料介紹
青春偶像劇《夏至未至》將接檔《思美人》登入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播出,該劇根據郭敬明同名小說改編,《夏至未至》劇情從開拍便一直受到網友的關注,張超在劇中飾演遇見的初戀男友,他做事很果斷,任何事情都有自己想法和邏輯,但現實和夢想的差距,終究讓他和青梅竹馬分開,最後又和遇見相遇,重新走到一起,他就是夏至未至的青田。那么下面跟著小編來了解一下青田扮演者張超的基本資料。
夏至未至青田是誰扮演的?青田扮演者張超個人資料介紹夏至未至青田是誰扮演的?青田扮演者張超個人資料介紹
張超個人資料:
張超,1988年3月2日出生於北京市,中國內地男歌手、演員,畢業於北方私立中學。2007年,報名參加東方衛視《加油!好男兒》的比賽,獲得全國總決賽第五名、最具紳士風度獎。2008年,出演首部電視劇《網球王子》。2009年,推出個人原創單曲《我的小宇宙》。2010年,出演首部電影《人在囧途》。2011年,推出首張個人音樂專輯《假的》。2012年,獲得第十九屆東方風雲榜“東方新人獎”。2013年,主演公路喜劇電影《一路順瘋》,在劇中飾演崔一。2014年,出演古裝武俠劇《神鵰俠侶》。2015年,在純愛電影《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中飾演男二號羅季。同年出演劉鎮偉導演電影《大話西遊3》,飾演牛魔王一角。首部黑白電影《不成問題的問題》飾演秦妙齋,該片東京電影節、金馬斬獲大獎。

夏至未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