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粒紅塵葉昭覺為什麼和簡晨燁分手?原因是什麼?

一粒紅塵葉昭覺為什麼和簡晨燁分手?原因是什麼?
一粒紅塵葉昭覺為什麼和簡晨燁分手?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一粒紅塵昨晚開播,小編不得不提一下劇中男二號簡晨燁,每天沉浸在畫畫的世界中,生活花銷全靠女友葉昭覺一個人支撐,很多網友吐槽簡晨燁吃軟飯的小白臉,據悉葉昭覺和簡晨燁最後分手,選擇了霸道總裁齊唐,那么葉昭覺為什麼和簡晨燁分手呢?
一粒紅塵葉昭覺為什麼和簡晨燁分手?原因是什麼?一粒紅塵葉昭覺為什麼和簡晨燁分手?原因是什麼?
一粒紅塵劇情中簡晨燁完全是一個理想主義者,把自己的畫當做藝術品,即使生活再拮据,也不願意把自己畫拿出去賣。葉昭覺是一個努力上進,單純善良的女孩,相信有一天簡晨燁會憑藉畫畫天賦成為大藝術家,拚命賺錢全力支持男友,不僅要養活自己,養男友,還花錢給男友開工作室,買顏料,然而微薄的工資難以支撐兩個人的開銷,簡晨燁不但不體諒葉昭覺每天辛苦賺錢,反而自責葉昭覺眼裡只有錢,不把他的畫看做是藝術品,由於價值觀不同,兩人最終還是抵不過生活現實的殘酷分手了。

一粒紅塵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