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即將播出 張芷溪演繹“最美”甄宓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即將播出 張芷溪演繹“最美”甄宓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即將播出 張芷溪演繹“最美”甄宓
籌備5年,拍攝333天才完成的古裝歷史大劇《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是吳秀波首次擔任總製片人,並由吳秀波、劉濤、李晨、于和偉、張芷溪等人領銜主演。近日在北京召開發布會,眾主演紛紛亮相。張芷溪在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劇情介紹中飾演三國時期的美人甄宓,她是曹氏家族唯一的女性角色,知性優雅的形象備受關注。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即將播出 張芷溪演繹“最美”甄宓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即將播出 張芷溪演繹“最美”甄宓
電視劇《軍師聯盟》中,演員張芷溪化身三國時美艷絕倫,引無數英雄競折腰的“洛神”甄宓,從袁紹子袁熙之妻,到被曹操指婚曹丕,再到因曹植的《洛神賦》名垂青史,甄宓的一生在劇中均得到完整呈現。此次曝光的海報中,張芷溪身披大紅嫁衣,雙手執團扇,神色略有落寞,眸中似有心事。背景中的鳳凰與牡丹暗喻甄宓國色天香以及終成一國王后的命運。此前,張芷溪因出演《寂寞空庭春欲晚》、《五鼠鬧東京》、《抓住彩虹的男人》等多部熱劇為觀眾熟知,婉約清麗的古裝扮相深入人心,獨特的古典氣質也使她成為甄宓的不二人選。據悉,電視劇《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將於6月中下旬在江蘇衛視、安徽衛視黃金檔播出,備受關注的甄宓將會怎樣出現,敬請期待。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