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楚喬傳隱心為什麼要殺楚喬?隱心殺楚喬的目的是什麼?

楚喬傳隱心為什麼要殺楚喬?隱心殺楚喬的目的是什麼?楚喬傳隱心為什麼要殺楚喬?隱心殺楚喬的目的是什麼?
趙麗穎林更新領銜主演的電視劇《楚喬傳》正在熱播中,黃夢瑩飾演的南梁公主蕭玉趙炫棋飾演的蕭玉貼身侍衛隱心出場,隱心蕭玉頭戴頭紗來到長安城,隱心一出場給人帶來一種妖艷的感覺,他本身便是一個殺手。在昨晚的劇情中,蕭玉和隱心與楚喬在燈會上碰見,隱心看著楚喬後很震驚,之後便開口攔住楚喬,之後在今天的預告中,隱心和楚喬打了起來,隱心為什麼要殺楚喬?隱心殺楚喬的目的是什麼?
楚喬傳隱心為什麼要殺楚喬?隱心殺楚喬的目的是什麼?楚喬傳隱心為什麼要殺楚喬?隱心殺楚喬的目的是什麼?
根據劇情的介紹,隱心是南梁的碟者,他在之前和風雲令的新主人交過手,並被重傷,當時風雲令主是蒙著面的,只有一雙眼睛在外面,隱心對那雙眼睛很熟悉,當他看到星兒後,覺得星兒的眼睛和風雲令主的一樣,便懷疑星兒就是風雲令主楚喬,便出手想要看星兒的後背有沒有彼岸花,來確定星兒是不是就是風雲令主,但星兒的後背並沒有彼岸花,並且武功招數和之前也並不一樣,所以他以為自己認錯了。請繼續關注電視劇楚喬傳劇情介紹

楚喬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