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浪花一朵朵向陽陽是誰演的?向陽陽扮演者王子璇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浪花一朵朵向陽陽是誰演的?向陽陽扮演者王子璇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浪花一朵朵》根據酒小七的小說改編,是一部青春偶像熱血電視劇,浪花一朵朵劇情中元氣少女向陽陽,性格古靈精怪,豪爽活潑,對游泳有滿腔的熱情,被網友稱為泳壇向陽花。少女向陽陽是誰演的呢?跟隨小編來了解一下向陽陽扮演者王子璇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王子璇,1998年8月6日出生於山西太原,中國內地女演員,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14年,參加校園選拔活動《最美女生》,進入五十強;同年,參演電視劇《巴啦啦小魔仙之音符之謎》並正式進入演藝圈。2015年,參演都市勵志劇《明星兄弟》。2016年,參演根據明曉溪同名小說改編的勵志偶像劇《鏇風少女第二季》。2017年,參演以泳壇為背景的都市勵志劇《浪花一朵朵》;之後,參演都市懸疑推理劇《超感》。

浪花一朵朵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