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和尹柯是什麼關係?鄔童為什麼不待見尹柯?兩人有什麼矛盾?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照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尹柯是什麼關係?鄔童為什麼不待見尹柯?兩人有什麼矛盾?
人氣明星王俊凱在《我們的少年時代》中飾演“鄔童”一角,高一學生,也是棒球隊王牌投手,一身的耀眼光環;而易烊千璽飾演的“尹柯”是長郡中學的高中生,學霸,和鄔童不同校。自從鄔童轉校來長郡中學之後和班小松、尹柯成了同班同學,按理說鄔童和尹柯應該不認識的,可是兩人一見面氣氛明顯不對,鄔童很是不待見尹柯,明顯兩人是舊相識,那么鄔童和尹柯是什麼關係?兩人又有什麼矛盾?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照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和尹柯是什麼關係?鄔童為什麼不待見尹柯?兩人有什麼矛盾?
隨著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介紹的深入,鄔童和尹柯的關係也漸漸的浮出水面,原來鄔童的父母在他很小的時候就離婚了,他一直跟著爸爸生活,因為單親家庭缺少關愛讓他的性子變的比較孤僻冷漠,他和尹柯本來是好朋友、在國中時是同班同學,都很是喜歡棒球運動,一起加入的校棒球隊,經常在一起訓練。然而好景不長,尹柯家教很嚴,他的媽媽對她非常嚴厲,不準他用課餘時間去打棒球,導致他總是缺席訓練,讓鄔童越發的不滿,矛盾滋生,而且尹柯媽媽竟然打算讓尹柯高中去國外留學,尹柯不願意去,搞糟了入學面試,隨後尹媽媽對他更是嚴格,尹柯為了擺脫老媽的控制,拚命的學習,自然就放棄了棒球,導致棒球比賽輸的很慘,徹底的和鄔童的關係決裂,上了高中之後老死不相往來。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