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楚喬傳隱心死了嗎?隱心被誰殺死了?

楚喬傳隱心死了嗎?隱心被誰殺死了?楚喬傳隱心死了嗎?隱心被誰殺死了?
趙麗穎林更新飾演的古裝電視劇《楚喬傳》正在熱播中,楚喬傳劇情介紹也越來越精彩,劇中的人物也越來越多,組織也越來越多,燕洵一家被殺和南梁脫不了干係,更和蕭玉也脫不了關係,而在昨晚的劇情中,蕭玉、隱心等人攔住宇文玥,阻止他去救楚喬,雙方人馬打了起來,那么隱心死了嗎?隱心被誰殺死了?下面跟著小編來看一下。
楚喬傳隱心死了嗎?隱心被誰殺死了?楚喬傳隱心死了嗎?隱心被誰殺死了?
在劇中宇文玥用銀針故意是楚喬陷入假死狀態,從宇文懷手中救下楚喬,不料皇上急招他入宮,楚喬被宇文灼身邊的人送去亂墳場,宇文玥急忙趕過去,卻半路被蕭玉及隱心攔下來,宇文玥擔心楚喬,處處都下狠手,而隱心只能說自食其果,他看見宇文玥想要離開,便將自己的武器扇子打向宇文玥,卻不料反被宇文玥打回來,就這樣隱心被自己的扇子割喉而死。

楚喬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