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前半生第9、10集羅子君陳俊生爭孩子撫養權 靳東新官上任成陳俊生上司

 我的前半生劇情介紹第9、10集羅子君陳俊生爭孩子撫養權  靳東新官上任成陳俊生上司
我的前半生第9、10集羅子君陳俊生爭孩子撫養權 靳東新官上任成陳俊生上司
陳俊生父母非要帶走孫子,還讓羅子君站在他們二老的立場上考慮,羅子君幾乎崩潰了,他們三個人合夥欺負她不會賺錢,陳俊生出軌鬧離婚還要帶走兒子,就算陳俊生七大姑八大姨全部都來,她也不會把兒子讓給陳俊生。
 我的前半生劇情介紹第9、10集羅子君陳俊生爭孩子撫養權  靳東新官上任成陳俊生上司我的前半生劇情介紹第9、10集羅子君陳俊生爭孩子撫養權 靳東新官上任成陳俊生上司
辰星人事部想辭退凌玲,陳俊生想等辰星新老闆來了,替凌玲說情,沒想到辰星新加盟的合伙人竟然是賀涵,賀涵離開比安提帶走了三個得力助手,引起比安提新合伙人羅平的不滿。
陳俊生向賀涵求情留下凌玲,賀涵說出了公司,兩人抱在一起合二為一,他也沒權干涉,但是在公司裡面陳俊生是項目經理,凌玲是信息調查員,如果兩人膩歪在一起,那么凌玲就必須離開。
羅子君找律師諮詢孩子撫養權問題,律師分析羅子君沒有體力和腦力,沒有工作,無力撫養孩子,羅子君想起之前陳俊生說過不會因為離婚影響到兒子,一時想不開竟然吃安眠藥。

我的前半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