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前半生賀涵穿的運動裝是什麼牌子?運動裝品牌介紹

我的前半生賀涵穿的運動裝是什麼牌子?運動裝品牌介紹
我的前半生劇情靳東飾演的賀涵是一個商業精英,和馬伊琍飾演的富太太羅子君互掐互懟,兩人誰也不讓誰,很多網友認為賀涵這個角色和老譚的人設很接近,都是那種有品質,事業成功的男士,劇中靳東的服化道都很好看,長風衣、運動裝、小花鞋、炫酷墨鏡都是大品牌,跟隨小編來看一下靳東轉的運動裝是什麼牌子吧!
我的前半生賀涵穿的運動裝是什麼牌子?運動裝品牌介紹
我的前半生賀涵穿的運動裝是什麼牌子?運動裝品牌介紹我的前半生賀涵穿的運動裝是什麼牌子?運動裝品牌介紹
靳東穿的運動裝是斐樂,同樣是來子義大利品牌,斐樂是世界前三位的運動品牌,主要從事網球、滑雪、高爾夫、瑜珈、賽車等高雅運動相關產品的開發,由FILA兄弟在義大利BIELLA創立,先後開發了高爾夫、網球、健身,瑜伽、跑步及滑雪系列,最終奠定了世界著名運動品牌的中堅地位,被認為是藝術的代表,奢華的典範。明快大膽的設計風格、卓爾不群的高雅氣質和獨特的產品功效,使FILA(斐樂)在國際頂尖運動品牌中風韻獨具,譽滿全球。我的前半生賀涵靳東穿的小花鞋是什麼牌子?

我的前半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