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為什麼拒絕教班小松棒球?陶西拒絕班小松的原因?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照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介紹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為什麼拒絕教班小松棒球?陶西拒絕班小松的原因?
薛之謙在熱播劇《我們的少年時代》這飾演“陶西”一角,是長郡中學的體育老師,因為得過且過、混日子的態度被眾學生視為“廢柴”,而陶西壓根不在乎,也樂得清閒。王源飾演的“班小松”是高一六班的學生,也是棒球隊的隊長,一心想要重組棒球隊,而且還想帶著棒球隊眾人打上全國聯賽,這也是他的夢想,為了能夠重組棒球隊,先是使盡渾身解數,說動鄔童尹柯加入棒球隊,隨後纏著陶西,拜託他向學校申請重組棒球隊,更是懇求陶西當他們的教練,因為他已經查到陶西曾經是全國大賽中的全壘打高手,獲得不少大獎,之前不會棒球都是裝出來的,然而陶西拒絕教他棒球,到底什麼原因呢?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照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為什麼拒絕教班小松棒球?陶西拒絕班小松的原因?
用陶西的話說就是打棒球就是浪費時間,又不會真的成功全國冠軍,棒球打得再好又有什麼用呢,諷刺班小松那所謂的夢想都是不切實際,還不如好好學習,考個好大學呢。而且陶西曾經也是很熱愛棒球的,也如班小松一樣熱衷和積極,最後他被現實打敗了,一次的全國比賽那些職業棒球手都是強中手,打得他美夢破碎,最後放棄了棒球,現如今看見班小松也如他一樣飛蛾撲火,自然不同意。不過最後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介紹中陶西還是被班小松身上的堅持和不服輸的精神打動,重新喚起了對棒球的渴望,答應教他們棒球。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