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會不會棒球?陶西放棄棒球的原因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照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會不會棒球?陶西放棄棒球的原因是什麼?
由TFBOYS、李小璐薛之謙唐禹哲李菲兒張子楓、李菲兒等一眾演員領銜主演的《我們的少年時代》將於今晚登入湖南衛視黃金檔首播,該劇主要講述了一群熱血高中生,為了追求心目中的棒球夢想走到一起,不斷向著理想努力的勵志故事。眾所周知薛之謙在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介紹中飾演“陶西”,表面上是廢柴體育老師,其實各方面非常優秀,只是對人對事都得過且過的混日子而已,他還是一位棒球高手,只是一直隱瞞,裝的對棒球一無所知的樣子,之所以這樣是因為陶西受到打擊,放棄了棒球。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照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會不會棒球?陶西放棄棒球的原因是什麼?
陶西在學生時代也是校棒球隊王牌,對棒球如班小松一樣充滿夢想,渴望著打上全國聯賽,可以拿到全國冠軍,為此他付出了很多努力,也拿到很多比賽的大獎,曾經還在一次全國比賽中拿過全壘打,然而現實是殘酷的,想要成為全國冠軍不是光有夢想就行的,最後他失敗了,這一次的失敗把他所有的夢都打碎了,自此一蹶不振,放棄了棒球,只在長郡中學當小小的體育老師,每天混日子、得過且過。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