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前半生羅子君內心獨白有哪些?羅子君經典台詞盤點

 我的前半生羅子君內心獨白有哪些?羅子君經典台詞盤點
我的前半生羅子君內心獨白有哪些?羅子君經典台詞盤點
我的前半生劇情介紹馬伊琍飾演的全職太太羅子君有很多內心獨白,從離婚前優越的生活到離婚後闖蕩職場的心酸,都透露出羅子君面對生活的全新轉變,跟隨小編來了解一下羅子君內心獨白有哪些?羅子君經典台詞盤點。
 我的前半生羅子君內心獨白有哪些?羅子君經典台詞盤點我的前半生羅子君內心獨白有哪些?羅子君經典台詞盤點
1.我唯一還需要花力氣去鬥爭的,只有日漸鬆弛的皮膚,和老公身邊花枝招展的女孩子。
2.唐晶和我是完全不同的女人,她確定愛情易逝,婚姻易碎,所以日夜兼程,追求物質和精神上的獨立,她說我是井底之蛙,我說她是自討苦吃。
3.我完全沒有把這個從穿著到長相都平淡無奇的熟女放在眼裡,我以為我的對手智慧是那些嬌艷欲滴的年輕女孩,以為男人拋妻棄子的理由只可能是為美色所動。
4.這世界上如果真的有生物有第六感,活著先知體驗的話,那一定是女人。
5.我質問為什麼那么害怕被他拋棄,怕失去這個家,怕平兒成為單親家庭的孩子,還有別的原因嗎?還有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好比你把一條魚扔進沙漠,你說魚怕不怕,這個家就是我的角斗場,要不勝者為王,要不血濺當場。

我的前半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