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凌瀟肅姚晨離婚原因是什麼?凌瀟肅為什麼和姚晨離婚了?

說起凌瀟肅,勢必會提到前妻姚晨,以及現任老婆唐一菲。眾所周知凌瀟肅出道很早,在他還是北京電影學院的學生時,大三被導演張漢傑選中出演了《關中匪事》中的男一號,憑藉劇中墩子一角一炮而紅,那一年是2001年,他也只有21歲,而姚晨還籍籍無名,直到2006年出演了《武林外傳》,憑藉郭芙蓉一角獲得第18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受歡迎女演員,開始走紅。
據悉,凌瀟肅和姚晨離婚根本原因是姚晨出軌,男方忍無可忍才鬧到離婚、老死不相往來的地步。
凌瀟肅個人資料簡介 凌瀟肅寫真凌瀟肅姚晨離婚原因是什麼?凌瀟肅為什麼和姚晨離婚了?
凌瀟肅和姚晨同是北京電影學院99級的同班同學,姚晨比凌瀟肅大一歲,二人在大學相戀,大學畢業後領證結婚,可謂是順風順水。凌瀟肅的母親是西安電影製片廠著名的女導演,姚晨在拍攝的第一部電視劇《神鞭》時,凌瀟肅媽媽就親自帶著姚晨去見了《神鞭》導演,並給劇組每一個相熟的人交待這是她未來的兒媳婦,肯請多多關照。當時姚晨和凌瀟肅已經訂婚,並沒有正式辦理結婚手續,據傳言姚晨那個時候就和劇中男演員果靜林關係曖昧,有出軌的跡象。
凌瀟肅個人資料簡介 凌瀟肅和前妻姚晨合照凌瀟肅個人資料簡介 凌瀟肅和前妻姚晨合照
2003年寧財神的開山之作《都市男女》在上海拍攝,姚晨飾演劇中公司前台。果靜林經常飛去上海跟姚晨幽會,出軌緋聞鬧得沸沸揚揚。事發之後姚晨向凌瀟肅懺悔,說是惡魔在勾引她,她接受不了男人對她好,抵制不了那種歡愉的誘惑,請求凌瀟肅救救她。姚晨和凌瀟肅都是基督徒,用凌瀟肅的話說,他倆不只是夫妻,還是教會的兄弟姐妹,他應該幫助他,如同牧師一樣帶著她驅趕惡魔。他決定幫助他並與2004年臘月廿九與姚晨登記結婚。對於姚晨的第一次出軌,凌瀟肅相信也是最後一次。
凌瀟肅個人資料簡介 凌瀟肅前妻姚晨合照凌瀟肅個人資料簡介 凌瀟肅和前妻姚晨昔日恩愛合照
凌瀟肅姚晨離婚原因是什麼?凌瀟肅為什麼和姚晨離婚了?
婚後兩人的生活還算過得可以,在凌瀟肅的眼裡,姚晨所顯現出的強勢讓他很不舒服,在他心裡,他默許著這個聰明的女孩子,但在生活中,兩個人卻總有著針尖對麥芒的不容,不過,吵歸吵,兩人慢慢就熟了,還成了“兄弟”,互相鼓氣和學習。然而就是這對模範夫妻,最後並沒有走過七年之癢,在2011年1月28日宣布離婚。
有傳言離婚的究其原因,是姚晨多次婚內出軌,加上姚晨強勢,名氣越來越大之後讓凌瀟肅越發的受不了,而凌瀟肅婚後作品並不是多好,名氣沒有姚晨大,矛盾逐漸增多,導致情感出現裂痕,婚變的那段時間內,夫妻倆已經分別找到新歡——姚晨戀上一位攝影師,凌瀟肅則傳出與唐一菲密戀。
凌瀟肅個人資料簡介 凌瀟肅和現任妻子唐一菲以及兒子全家福凌瀟肅個人資料簡介 凌瀟肅和現任妻子唐一菲以及兒子全家福
兩人最早傳出婚變訊息,是姚晨被拍到和電影《愛出色》的導演陳奕利一起逛街吃飯,舉止非常曖昧。但由於那時正處於《愛出色》的宣傳期,所以外界認為這是一起炒作事件。與此同時,凌瀟肅在拍攝電視劇《郎心似鐵》期間,與女演員唐一菲傳出假戲真做的訊息。當時姚晨和凌瀟肅一致否認,姚晨嘲笑寫緋聞的記者有失水準,凌瀟肅更是放言:“讓八卦來得更猛烈些,我和姚晨都頂得住。”之後,兩人不斷在各個場合表演恩愛,然而。僅過了二十多天,這段婚姻就以離婚收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