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職場情感大戲《談判官》定檔8月14日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上線,該劇也是《翻譯官》第二部,此次楊冪再挑大樑,飾演女一號童薇,不同於《翻譯官》中喬菲,從全新的視角和故事,講述了她和黃子韜飾演的財團繼承人“謝曉飛”之間相愛相殺的商海愛情故事。
今日,製片方曝光的“心聲”版單人角色海報,這也是定檔以來首次曝光全班人馬角色海報,除了楊冪、黃子韜兩大之外,郭品超毛林林楊菲洋趙文瑄等一眾主演紛紛亮相,不過楊冪和黃子韜這對CP還是最受期待!
談判官海報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談判官海報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本次曝光的“心聲”版單人角色海報中,楊冪飾演的是來自CAEA(國際商談機構)的高級談判專家童薇一身清爽簡約的黑色商務裝扮盡顯其果斷聰慧、成熟幹練的性格,一句“在談判桌上我從未輸過,面對你卻潰不成軍”的標語前後對比明顯,不難看出她也是一個“心下有柔軟”的平凡女人。黃子韜飾演的謝曉飛西裝革履、神采奕奕,標語“就算你說不能在一起,我也要霸占你的心”更表明他不屈從外界壓力,對心中所愛的執著與堅定。
談判官海報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談判官海報談判官單人版海報曝光 楊冪職場女王搭檔黃子韜相愛相殺
除了談判桌上智慧與策略的碰撞,談判官劇情介紹中的情感線也是一大重點。劇中幾對主要角色的愛恨糾葛十分精彩,纏綿悱惻的愛情中更是糅合了對職業乃至人生方向的抉擇。劇中,作為甲方、乙方關係的童薇和謝曉飛,在陰差陽錯間碰撞出了愛情的火花,輕熟御姐與霸道總裁的姐弟戀“糖分爆表”。此外,劇中多重CP關係也令《談判官》成為今夏最受期待的作品之一。

談判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