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張雲龍關曉彤於朦朧領銜主演的電視劇《軒轅劍之漢之雲》已經正式定檔,劇中更有許多小鮮肉加盟,鞠婧禕、朱嘉琦等人都在其中。軒轅劍之漢之雲劇情介紹主要以上古千年傳說為背景,主要講述了由軒轅劍幻化兩股劍氣的朝雲暮雲兄弟二人經歷各種磨難最終保得天下百姓平安的故事。
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軒轅劍之漢之雲定檔8.8 朱嘉琦演繹俊美劍客
據悉,此次朱嘉琦在劇中飾演面容俊美的劍客昭陽。朱嘉琦飾演的飛羽十傑之一——昭陽最終為愛獻身,與端蒙代斯飾)上演了一場感人肺腑的痴情愛戀。不論是《半路父子》里的學生陳浩然還是《軒轅劍之漢之雲》中的劍客昭陽,朱嘉琦一直都在用自己的實際行動演繹著未來的無限可能。據了解,朱嘉琦還出演了《蔓蔓青蘿》《贏天下》等古裝IP大劇,此次在《軒轅劍之漢之雲》中,朱嘉琦究竟會如何演繹痴情男——昭陽,我們拭目以待。該劇不僅有跌宕起伏的情節發展和扣人心弦的人物命運,《軒轅劍之漢之雲》在視覺上的呈現同樣值得我們期待。

軒轅劍之漢之雲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