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是小說改編的嗎?談判官和翻譯官有什麼關係?談判官是翻譯官的續集嗎?

談判官劇照談判官是小說改編的嗎?談判官和翻譯官有什麼關係?談判官是翻譯官的續集嗎?
由劉一志執導都市情感劇《談判官》即將上線與觀眾見面了,眾所周知該劇從一開始宣傳是《翻譯官》的續集,還是由楊冪挑大樑飾演女一號,可惜在《翻譯官》中的黃軒卻換成了黃子韜,而且《談判官》中的男女主角是謝曉飛童薇,並不是《翻譯官》中喬菲和程家陽,而且故事的內容完全不同,談判官高級談判官童薇與美國社會隱秘而富裕的華人世家繼承人謝曉飛因緣相識相愛的情感故事。
這和王迎執導《翻譯官》的故事內容完全不一樣,只能說《談判官》是劉一志執導的另一部職場情感劇,大致劇情走向和《翻譯官》有雷同,卻是完全不搭調的兩部劇,只能說這是製片方宣傳的噱頭,借用火爆的《翻譯官》為《談判官》宣傳造勢而已!
翻譯官劇照談判官是小說改編的嗎?談判官和翻譯官有什麼關係?談判官是翻譯官的續集嗎?
隨著電視劇談判官分集劇情介紹即將與觀眾見面,不少網友都在尋找小說版本,期望提前獲悉該劇的結局,此外,因為楊冪早前主演的《親愛的翻譯官》改編自小說《翻譯官》,所以有網友好奇,《談判官》是不是也是改編自小說?據悉,《談判官》並不是《翻譯官2》,電視劇《談判官》是編劇費慧君、李曉亮原創的劇本,並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並沒有小說版本。

談判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