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軒轅劍之漢之雲》由張雲龍於朦朧關曉彤張佳寧領銜主演,鞠婧禕、高偉光、李宗霖、王瑞子、代斯等聯合出演,此次高偉光在劇中飾演的是驍月帝的皇兄,掌虎符的重臣紫衣尊者。身為皇族卻蔑視禮法,不按常規出牌,不喜歡奢華裝束。在世人眼中,有些放浪形骸。不擅武功、不懂法術,工於心計。
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軒轅劍之漢之雲將播 高偉光化身為妖異皇族
此次軒轅劍之漢之雲中的服飾吸引人眼球,尤其是高偉光一身紅衣妖異紅艷,據悉高偉光帶隊的“銅雀部隊”的服裝,則是為了符合皇族身份,多是以華麗為主。此次高偉光在軒轅劍之漢之雲劇情介紹中突破以往的形象,飾演部署大局的紫衣尊者,是於朦朧所在的“銅雀部隊”的“指揮官”,造型上更是走起了神秘妖艷的路線。他自己還調侃道說:深情的高偉光,變身“深V的”高偉光。

軒轅劍之漢之雲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