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古裝玄幻劇《軒轅劍之漢之雲》是由張雲龍於朦朧關曉彤鞠婧禕高偉光、張峻鳴等眾星聯袂主演,將於明天登入東方衛視播出,軒轅劍之漢之雲劇情中匯集了一大批小鮮肉和流量小花,引發很多網友期待,而新生代演員張峻鳴在劇中飾演的是看懂人心的黃衣尊者。
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軒轅劍之漢之雲明日將播 張峻鳴演繹魅惑黃衣尊者
《軒轅劍漢之雲》充滿玄幻色彩,以上古千年傳說為背景,講述了上古時代的兩個遠古戰國堯漢、驍月常年劍拔弩張,身負軒轅劍氣的兩兄弟朝雲暮雲(於朦朧飾)自幼離散,各侍異主,二人身陷國家立場、手足親情、情場糾葛等多重因素交織的故事。劇中,張峻鳴飾演的黃衣尊者是一個永遠都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的道人,擅長幻術和讀心術的他擁有無與倫比的技能,任何人在他面前都猶如透明,他能準確的感知人們的內心,並利用幻術束縛,讓人逃無可逃。長吟嘯,鼓聲鏗鳴,踏古隱之境地,遙想空靈幽秘,掙脫往時束縛,來時,一擊必中。張峻鳴竭力新作再造全新傳奇,《軒轅劍之漢之雲》就在8月8,黃衣尊者魅惑上線。

軒轅劍之漢之雲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