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即將登入湖南衛視播出,是泰國明星mike與中國女星毛曉彤領銜主演。今日片方曝光“親情版”預告,在預告中兩代人的愛恨情仇首次出現碰撞。這次曝光的片段預告將幾個家庭之間的恩怨顯現出來,更加將劇情引入高潮,引發大批網友等著美味奇緣劇情的播出。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美味奇緣》的“親情版”片段預告則將親情中難念的經娓娓道來。毛曉彤飾演的宋佳茗和父親宋德忠田雨飾)相依為命,但從懂事起就一直尋找著面龐已經模糊的母親,宋德忠究竟沒有“忍”什麼導致了宋佳茗母親的離開,多年後宋德忠接到神秘電話大發雷霆是否與宋佳茗的母親有關,父女矛盾埋下重重疑團。而葉以瀾陳欣予飾)的身世同樣不簡單,一邊是奶奶姜秀雲(潘虹飾)對母親陳麗華楊雪飾)的懷疑和對自己身世的隱瞞,一邊是吳素萍(苑瓊丹飾)一巴掌打醒自己過去的震驚,葉以瀾雲端的生活是否會破碎也令觀眾紛紛表示“好奇”。父輩的恩怨糾葛與年輕一輩的愛恨情仇交織在一起,冥冥之中的命運將幾個看似平行的家庭戲劇交匯,塵封的過往即將浮出水面。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愛情和親情是無價的”,除了父輩的恩怨,《美味奇緣》的“親情版”片段預告折射了現實中親子相處之間的一些問題,陳麗華主動介入葉以瀾的感情,分別與女兒“情敵”的父親和女兒心愛之人談判,做法不妥卻是愛女心切;李建國蔣愷飾)則反映了一家之主父親的強勢,因為兒子李雨哲(Mike飾)的情感問題矛盾一觸即發。《美味奇緣》對現實生活中親情的矛盾和糾葛觀察可謂是十分到位,父母對於孩子關愛的“度”在哪裡,對於孩子的情感是引導還是控制,也將再次引發觀眾對於現實親子關係的探討和深思。
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美味奇緣曝親情版預告 兩代人的愛恨情仇初現端倪

美味奇緣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