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年花開月正圓吳聘喜歡周瑩嗎?吳聘喜歡周瑩還是胡詠梅?

 那年花開月正圓吳聘喜歡周瑩嗎?吳聘喜歡周瑩還是胡詠梅?
那年花開月正圓吳聘喜歡周瑩嗎?吳聘喜歡周瑩還是胡詠梅
電視劇《那年花開月正圓》正在熱播中,自從周瑩嫁到吳家,成為少奶奶後,整天到處闖禍,不少網友評論周瑩簡直是小燕子的翻版,不過護妻狂魔吳聘每次在周瑩被父親訓斥的時候,總會出面解圍,暖男形象深入人心,那么在那年花開劇情中吳聘喜歡周瑩嗎?吳聘喜歡周瑩還是胡詠梅?
 那年花開月正圓吳聘喜歡周瑩嗎?吳聘喜歡周瑩還是胡詠梅?那年花開月正圓吳聘喜歡周瑩嗎?吳聘喜歡周瑩還是胡詠梅?
在第10集中胡詠梅登門拜訪吳家,對吳聘還不死心,周瑩有點吃醋,收拾行李準備離開吳家,剛好趕上吳聘搭建粥棚,暫時沒走成,搭建粥棚時意外碰上沈星移,沈星移借賣身契威脅周瑩,吳聘一把摟住周瑩,堅決不會把周瑩讓出去。
吳蔚文實在忍不住周瑩到處給吳家丟臉,逼吳聘寫休書休周瑩,周瑩也拿出了自己的骨氣,決然的說自己會走。吳聘看到周瑩早已收拾好行李,心裡很難受,周瑩也終於說出心裡話,她離開可以成全吳聘和胡詠梅,也可以還給吳家東院一個清靜。吳聘為了挽留周瑩,深情告白,雖然胡詠梅是他曾經未過門的妻子,他必須告誡自己要敬她,愛她,但是他根本不愛胡詠梅,當從婚禮中醒來,吳聘發現是周瑩的那一刻,他就知道自己愛的一直是這個古靈精怪的丫頭。他就是願意和她呆在一起,不管她闖禍還是騙人,很慶幸自己沒有娶胡詠梅。

那年花開月正圓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