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維和步兵營田爽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田爽扮演者孫晶晶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劇照維和步兵營田爽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田爽扮演者孫晶晶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軍旅大戲《維和步兵營》即將在10月10日在登入江蘇衛視播出了,該劇從維和兵種出發,講述了杜淳飾演的維和戰士“林浩楠”帶領一批維和戰士歷盡艱辛,完成一項項艱巨任務的成長故事。此次杜淳突破以往的情感劇男主設定,變身熱血正義的特種軍人,也是維和營隊的靈魂人物,和賈青飾演的戰地記者“海藍”上演了一段戰地絕戀。
演員孫晶晶在維和步兵營劇情介紹中飾演“田爽”一角,是南非地區的項目負責人,美艷又少年老成,標準的商人,在南非的項目卻遭到恐怖分子的襲擊,最後在林浩楠等維和戰士的保護之下才解決困境。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劇中田爽飾演者孫晶晶資料吧。
維和步兵營劇照維和步兵營田爽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田爽扮演者孫晶晶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孫晶晶,1984年4月1日出生於山東煙臺,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導演系,中國內地女演員。
2005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不談愛情》,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06年,孫晶晶因在郭敬明小說改編而成的電視劇《夢裡花落知多少》中飾演女主角林嵐而受到關注;同年,參演電視劇《旗袍》。2007年,在倫理劇《道德底線》中飾演反一號周春蕾。2010年,在現代都市電視劇《救人一命》中飾演女主角章小嫣。2015年,主演玄幻新媒體劇《崑崙闕之前世今生》。在《維和步兵營》中飾演田爽一角。
維和步兵營田爽扮演者孫晶晶圖片維和步兵營田爽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田爽扮演者孫晶晶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中文名:孫晶晶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族
星 座:牡羊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8公分
體 重:47公斤
出生地:山東煙臺
出生日期:1984年4月1日
職 業:演員
畢業院校:中央戲劇學院
經紀公司:博納演藝經紀公司
代表作品:救人一命、夢裡花落知多少、最熟悉的陌生人

維和步兵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