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兒與遠方》10.3將播 蔣雯麗王志飛建設墾荒新疆

《花兒與遠方》10.3將播 蔣雯麗王志飛建設墾荒新疆花兒與遠方》10.3將播 蔣雯麗王志飛建設墾荒新疆
實力派演員蔣雯麗、王志飛領銜主演,王大奇、黃薇、秦語、鐵政、劉鈞、崔奕、王寧、張晗鼎力加入的電視劇《花兒與遠方》,將於10月3日登入安徽衛視和山東衛視播出,花兒與遠方劇情介紹主要講述的是二十世紀五十年代初,山東女兵到新疆兵團和兵團戰士一起墾荒、建設新疆的故事。
《花兒與遠方》10.3將播 蔣雯麗王志飛建設墾荒新疆《花兒與遠方》10.3將播 蔣雯麗王志飛建設墾荒新疆
《花兒與遠方》講述的是1952年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在山東招女兵,一群山東大嫂遠離家鄉遠離親人,來到天山腳下的茫茫戈壁灘,積極投身於偉大的國家建設中的故事。在屯墾生活中,這群山東婦女與兵團戰士們紛紛擦出愛情火花,建立家庭,夫妻一起,紮根邊疆,艱苦奮鬥,終於改變了“一代而終”的屯墾歷史。他們與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共同經歷了六十年的風雨歷程,用自己的青春譜寫了一曲曲生命的讚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