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維和步兵營羅漢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羅漢扮演者王韜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維和步兵營劇照維和步兵營羅漢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羅漢扮演者王韜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備受期待的軍旅電視劇《維和步兵營》即將在10月10日登入江蘇衛視黃金檔了,該劇匯集了杜淳賈青徐洪浩劉潤南何達、王韜等眾多軍旅戲骨加盟,從維和兵種出發,講述了杜淳飾演的維和戰士“林浩楠”和戰友在異國他鄉並肩作戰的故事。電視劇《維和步兵營》不再聚焦特種兵種,而是選擇維和,從新穎的視角來講述維和兵種的誕生以及發展壯大的故事。
實力演員王韜在維和步兵營劇情介紹中飾演“羅漢”一角,也是一位維和戰士,杜淳飾演的“林浩楠”左膀右臂,在劇中一腔軍人熱血。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維和步兵營》中羅漢扮演者王韜的資料背景。
維和步兵營羅漢扮演者王韜照片維和步兵營羅漢是誰扮演的?維和步兵營羅漢扮演者王韜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王韜,1985年8月8日出生於安徽省安慶市,2010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內地男演員。
2004年首次出演電視劇《刑警使命》,自此開始演藝事業。2007年出演家庭倫理情感劇《無法抗拒》。2012年參演年代諜戰劇《與狼共舞》。2013年參演電視劇《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2014年出演電視劇《我的特一營》。2015年參演反恐軍事劇《特警力量》。2016年,參演的大型傳奇抗日劇《玉海棠》熱播。
王韜基本信息:
中文名:王韜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
星 座:獅子座
身 高:1.83米
體 重:75公斤
出生地:安徽安慶
出生日期:1985年8月8日
職 業:演員、模特
畢業院校:北京電影學院
代表作品:特警力量、我是特種兵之利刃出鞘、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

維和步兵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