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民大生活爆人物角色劇照 鄭愷袁姍姍深陷愛情糾葛

國民大生活爆人物角色劇照  鄭愷袁姍姍深陷愛情糾葛  電視劇《國民大生活》全新曝光了4張主題人物劇照,劇照中王舒望(鄭愷飾演)深情款款、陸露(袁姍姍飾演)眷戀不捨、淳于秋(朱孝天飾演)表情意味深長,而馬絲絲(小劉佳飾演)一臉勢在必得,每個人仿佛都有心事。  在之前曝光的片段預告中王舒望和陸露在泰國相識相戀,回到國內兩人的婚姻不僅遭到雙方父母的阻撓反對,渴望通過作品再度走紅的大明星淳于秋,伶俐鬼馬的時尚買手店主馬絲絲,在王舒望與陸露之間不斷掀起愛情的驚濤駭浪,四個人在情感和事業的斡鏇中奮力掙扎,王舒望與陸露因種種誤會漸行漸遠。
國民大生活爆人物角色劇照 鄭愷袁姍姍深陷愛情糾葛
電視劇《國民大生活》全新曝光了4張主題人物劇照,劇照中王舒望(鄭愷飾演)深情款款、陸露(袁姍姍飾演)眷戀不捨、淳于秋朱孝天飾演)表情意味深長,而馬絲絲小劉佳飾演)一臉勢在必得,每個人仿佛都有心事。
 國民大生活爆人物角色劇照  鄭愷袁姍姍深陷愛情糾葛國民大生活爆人物角色劇照 鄭愷袁姍姍深陷愛情糾葛 國民大生活爆人物角色劇照  鄭愷袁姍姍深陷愛情糾葛國民大生活爆人物角色劇照 鄭愷袁姍姍深陷愛情糾葛 國民大生活爆人物角色劇照  鄭愷袁姍姍深陷愛情糾葛國民大生活爆人物角色劇照 鄭愷袁姍姍深陷愛情糾葛
在之前曝光的片段預告中王舒望和陸露在泰國相識相戀,回到國內兩人的婚姻不僅遭到雙方父母的阻撓反對,渴望通過作品再度走紅的大明星淳于秋,伶俐鬼馬的時尚買手店主馬絲絲,在王舒望與陸露之間不斷掀起愛情的驚濤駭浪,四個人在情感和事業的斡鏇中奮力掙扎,王舒望與陸露因種種誤會漸行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