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兒與遠方將播 蔣雯麗演繹史上最“糙”山東女兵

電視劇《花兒與遠方》即將播出,是蔣雯麗王志飛領銜主演,將於10月3日登入安徽衛視和山東衛視播出。蔣雯麗此次一改往日風格,在花兒與遠方劇情介紹中演繹上世紀五六十年年代的山東女兵郝玉蘭,以往蔣雯麗給人的感覺都是女人味十足,溫婉賢惠,但這次郝玉蘭確實一個快人快語,形象很“粗糙”的山東大嫂。
花兒與遠方劇情介紹花兒與遠方劇情介紹
劇中蔣雯麗一改以前輕聲細語、溫婉精緻的模樣,她所飾演的“郝玉蘭”嗓門高亢,為人爽快,一頭短髮又黑又硬,造型也除了軍裝就是粗布褲子,不論是勞動還是工作都一馬當先,沖在最前面。蔣雯麗說:“我演每個角色都會調動我自己身上某一個方面,因為每一個人都是有各個層面的”。此次飾演郝玉蘭,蔣雯麗就調動了自己身上爺們的一面,其實蔣雯麗在生活中也幾乎不那么大嗓門說話,但是為了飾演“領頭雁”郝玉蘭,她必須要把直言直語、風風火火、大大咧咧的特點都展示出來,給觀眾展現出自己“漢子”的一面。注重細節的蔣雯麗在劇中經常以“俺”自稱,台詞動作都非常到位,更是不再像以前劇中喝咖啡吃西餐那樣小資情調,而是經常在戲中坐在板凳上生啃大蔥、大口咬著煎餅,把山東女兵生活習慣和率真的一面展現得淋漓盡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