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維和步兵營燃爆來襲 杜淳版戰狼詮釋“鋼盔藍”使命

維和步兵營劇照維和步兵營燃爆來襲 杜淳版戰狼詮釋“鋼盔藍”使命
由杜淳、賈青徐洪浩劉潤南領銜主演的《維和步兵營》即將在10月10日上線播出了,該劇主要講述了杜淳飾演的維和兵“林浩楠”,和隊友一起走出國門,在異國他鄉對戰恐怖分子,保護僑民安全,維護世界和平的故事。眾所周知不少軍旅戲都是特種兵系列,也確是火過一段時間,然而現如今再賣特種兵的戲碼有點老套了,而《維和步兵營》講的是維和兵種,講述從無到到有,以及發展壯大的故事,代表性的“藍盔”也寓意著中國!
據悉,《維和步兵營》宣稱是電視劇版戰狼,也是杜淳首部軍旅戲,頗受關注!
維和步兵營劇照維和步兵營燃爆來襲 杜淳版戰狼詮釋“鋼盔藍”使命
維和步兵營劇情介紹中的“戰龍”被譽為全能戰神,他高冷狡黠、奇兵絕謀、身份成謎,擁有浴血成魔的意志,同樣也有一顆火熱躁動的內心;他既是戰士們的好基友,也是步兵營中的靈魂人物;作為真正的勇士,他敢於直面淋漓的鮮血,卻難以正視超越生死的愛情。杜淳曾表示:“我沒當過兵,這也是我的遺憾之一,剛好這部劇讓我彌補上了這種遺憾,也更讓我明白了一名軍人的使命,更深刻地了解了軍人對國家的熱愛,對愛情、親情的期待。”
維和步兵營劇照維和步兵營燃爆來襲 杜淳版戰狼詮釋“鋼盔藍”使命
如果說《戰狼2》片尾處冷鋒以手臂揮舞的國旗紅是今夏最令人興奮的顏色,那《維和步兵營》中“戰龍”頭戴的鋼盔藍可以說是能令人無比鎮定的顏色。劇中,這支藍盔部隊以忠誠履行使命、維護世界和平為職責,在病毒肆虐、暗戰四起、局勢緊張的地區以內心的正義之藍,治癒著當地居民,如今這片藍已匯聚成海,只待噴薄而出、驚濤澎湃。

維和步兵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