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傳奇大亨預告片曝光 張翰心酸電影路詮釋影視霸主傳奇史

傳奇大亨劇照傳奇大亨預告片曝光 張翰心酸電影路詮釋影視霸主傳奇史
隨著電影《戰狼2》的熱播,劇中張翰出色的演技也獲得觀眾的認可,終於洗白路轉粉了,這部主演打造的傳奇年代劇《傳奇大亨》也即將在今晚在浙江衛視上線播出了,該劇由張翰、賈青宋軼陳喬恩姚卓君譚凱等一大批實力大咖領銜主演,主要講述了民國年間乃至到二戰、顧家四兄弟著手投資電影產業,從一開始的步履維艱,到最後一步步站穩腳,開拓新加坡、香港電影市場,而張翰飾演的“顧延枚”一直堅持著電影夢想,最終成為一代影視霸主的故事。
傳奇大亨預告片曝光 張翰心酸電影路詮釋影視霸主傳奇史
據悉,電視劇傳奇大亨劇情介紹是根據傳媒大亨邵逸夫為故事原型改編打造,揭秘了中國電影的起步以及發展歷程!隨著《傳奇大亨》今晚與觀眾見面,張翰飾演的男主角,從一開始的稚氣未脫,到歷經艱險走到成熟,最後成為一代霸主,從預告片也看到了張翰為了該劇也下了不少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