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傳奇大亨顧延枚和瞿夢是怎么認識的?瞿夢為什麼怕黑?瞿夢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傳奇大亨劇照傳奇大亨顧延枚瞿夢是怎么認識的?瞿夢為什麼怕黑?瞿夢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傳奇年代劇《傳奇大亨》於昨晚在浙江衛視上線播出,該劇主要有張翰賈青宋軼陳喬恩姚卓君譚凱劉長德等一眾演員領銜主演,主要講述了民國年間到戰亂時代,張翰飾演的顧家小弟顧延枚追求電影夢想,多年來持之以恆,最後成為一代影片大亨的故事。演員宋軼在劇中飾演“瞿夢”一角,也是男一號顧延枚的初戀女友,下面小編就來說說顧延枚和瞿夢是怎么認識的?瞿夢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傳奇大亨劇照傳奇大亨顧延枚和瞿夢是怎么認識的?瞿夢為什麼怕黑?瞿夢的身世背景是什麼?
顧延枚是在一次下學途中不小心騎車撞倒了瞿夢,把對方的衣服都撞破了,當時瞿夢氣不打一處來,非得讓顧延枚賠償五個大洋,拉拽中也把顧延枚的衣服撕破了,兩下扯平。第二天相遇是瞿夢被債主追債,顧延枚帶著她躲進了箱子裡躲過了追債之人,兩人也有了深一步的認識。一開始瞿夢並沒有說出自己的身世,謊稱是朋友小芬欠了債,那些人找不到小芬才來找自己的。其實瞿夢和一個賭棍老爹相依為命,家境不好,全家靠著裁縫過日子,賺大錢還不夠瞿夢老爹賭博用的,欠了一屁股債。
傳奇大亨劇情介紹中瞿夢之所以躲進箱子裡情緒不穩定,是因為她特別怕黑,小時候老爸因為躲避追債的,經常把她藏在箱子裡,她得等很久才能等回老爸,也就有了心理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