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維和步兵營發布會召開 零替身、實情實景真爆炸只為最高還原“藍盔”

維和步兵營發布會維和步兵營發布會召開 零替身、實情實景真爆炸只為最高還原“藍盔”
由寧海強、翌翔聯手執導打造,杜淳賈青徐洪浩何達劉潤南等一眾演員領銜主演的軍旅電視劇《維和步兵營》將於2017年10月10日晚在江蘇衛視播出,這也是杜淳首次接拍軍旅劇,化身睿智正義的維和戰士“林浩楠”,搭檔賈青飾演的戰地記者“海藍”,在戰亂紛飛的非洲開始一段維和正義的軍旅生涯故事。前不久《維和步兵營》召開發布會,導演攜杜淳、賈青、徐洪浩、劉潤南等主創出席發布會,提前曝光了劇中不少精彩看點!
特別是總導演寧海強透漏:“片子為了最大限度還原真實,全部演員幾乎不能用替身,而且是去非洲實景拍攝,真爆炸”!
維和步兵營發布會維和步兵營發布會召開 零替身、實情實景真爆炸只為最高還原“藍盔”
《維和步兵營》是以全能戰神林浩楠和“中國維和步兵營”這支隊伍的共同成長為主線,講述了維和步兵營從無到有,並在一次次英勇奉獻和流血犧牲中不斷成長、壯大的故事,全景展現了中國維和作戰部隊的發展軌跡。
發布會現場,總導演寧海強在談及選材初衷時表示:“拍這個片子原因是源自一位中國維和部隊戰士孩子的感慨,非洲小朋友很多生活在戰亂的國度,為自己生活在和平的國度而自豪,也為他父親能參與維和部隊而自豪,於是下定決心拍一部反映中國維和部隊的片子。”
維和步兵營劇照
維和步兵營發布會召開 零替身、實情實景真爆炸只為最高還原“藍盔”
寧海強也向觀眾提及維和步兵營劇情的投入及製作細節:“目前維和部隊已經是第三批了,之前我和回來的戰士做了充分溝通。可以說《維和步兵營》這部劇中反應的戰爭、爆炸都是真實情景,甚至沒有用過任何替身,片中包含了很多情感如,愛國情、愛情、友情、親情。”

維和步兵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