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維和步兵營恐怖分子為什麼要抓戈向東?恐怖分子尋找戈向東的目的是什麼?戈向東是什麼人?

軍旅大戲《維和步兵營》於昨晚在江蘇衛視上線播出,該劇主要講述了中國維和兵種從誕生到發展壯大的故事。在維和步兵營劇情杜淳飾演“林浩楠”,是第一批前往國外的維和部隊指揮官,帶著手下戰士在異國他鄉和恐怖分子展開一系列的較量,詮釋了中國維和戰士藍盔的意義。
在電視劇維和步兵營第一集中,利比亞發生內戰,一夥恐怖分子在班加西挾持了四個人質,要抓的第五個人就是戈向東。恐怖分子為什麼要抓戈向東,目的是什麼?戈向東是什麼人?
維和步兵營恐怖分子為什麼要抓戈向東?恐怖分子尋找戈向東的目的是什麼?戈向東是什麼人?
隨著劇情的深入我們知道戈向東是鼎盛集團的董事長,公司的項目主要是和政府合作,幫助當地開展一些援建項目,他本身是一位轉業軍人,老偵察兵,曾經參加過自衛反擊戰。戈向東也是上了富豪榜的,恐怖分子所抓的人質都是超級富豪,戈向東自然是他們的目標,其目標無非是為了錢。

維和步兵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