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維和步兵營戈睿和海藍是什麼關係?戈睿喜歡海藍嗎?戈睿為什麼去當兵?

維和步兵營戈睿海藍是什麼關係?戈睿喜歡海藍嗎?戈睿為什麼去當兵?
備受期待的軍旅大戲《維和步兵營》終於在觀眾的期待中上線播出了,演員賈青在劇中飾演女一號“海藍”,是一個戰地記者;新晉演員劉潤南在劇中飾演“戈睿”一角,是戈向東的兒子,脾氣暴躁的富二代,做事非常衝動毛躁,戈向東根本管不住這個兒子,在利比亞戰場上林浩楠救了他兩次。戈睿和海藍關係非常好,經常海藍姐的跟在屁股後獻殷勤,兩家是世交,戈媽媽和海藍媽媽是好閨蜜,戈爸爸和海藍爸爸也是多年的戰友,戈睿是跟在海藍屁股後長大的,兩人相差幾歲,其實戈睿一直喜歡海藍,在昨晚維和步兵營分集劇情介紹中,戈睿給海藍舉辦生日宴會,更是準備了戒指表白求婚,可把海藍嚇了一跳。
維和步兵營戈睿和海藍是什麼關係?戈睿喜歡海藍嗎?戈睿為什麼去當兵?
海藍一直把戈睿當親人,是弟弟,並沒有絲毫男女之情,自然是拒絕了。戈睿性子倔強,知道海藍心目中的男朋友是像林浩楠那樣的英雄,心裡非常吃味和不服氣,為此毅然決然報名參軍,拉著李墨斗一起當兵,他要超過林浩楠,以此贏得海藍的認可。

維和步兵營劇情看點